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1年2月19日

敬啟者

CKD株式会社
https://www.ckd.co.jp/



CKD獲獎快訊-獲頒2021年日本愛知縣環境獎「金賞」】


CKD株式會社(總公司:愛知縣小牧市、代表取締役社長:梶本 一典)因採取可減輕環境負擔的自動化與流體控制技術開發各項產品,榮獲2021愛知環境獎(※)最高獎項「金賞」的殊榮。


 

The Aichi Environmental Award1.1 The Aichi Environmental Award1.2
頒獎儀式 (左起:愛知縣 大村知事 / CKD 梶本社長 / EPOC 寺師會長) 

 

CKD因實現機械長壽命化的高耐久元件「HP系列」、與可幫助食品長時間保存的氮氣精製模組「NS系列」受到大力認同,因「支援全球製造業生產現場,對於幫助達成SDGs有著顯著貢獻」得以獲頒此獎。

有了本次獲獎的肯定,CKD將會抱持著對環境友善的意念,為達成永續SDGs的社會持續不斷地貢獻一己之力。

HP series NS series
高耐久元件「HP系列」 氮氣精製模組「NS系列」

 

※關於愛知環境獎

愛知縣於2005年愛知萬博會舉行時創設的獎項,本屆為第17屆。
於資源再利用與減輕環境負擔的大主題下,表揚採取獨具開創性與顯著成效的技術、事業、活動、教育等行動的企業與團體。同時以促進日本形成資源再利用型社會為目的向全國廣泛宣傳,將此全新生產風格與生活風氣逐步向全日本紮根。

 

‧﹝介紹﹞減輕環境負擔之關聯產品

高耐久元件「HP系列」

氮氣精製模組「NS系列」

CKD對環境、社會整體有所貢獻的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