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3年10月5日
敬啟者
CKD株式会社
https://www.ckd.co.jp/



CKD獲獎快訊「2023 Good Design Award」

CKD株式會社(總公司:愛知縣小牧市、總經理:奥岡 克仁)的電磁閥產品「MULTI-FIT™閥」獲頒2023 Good Design Award!
(主辦:公益財團法人日本設計振興會(Japan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))
本次得獎的產品MULTI-FIT™閥,是繼1984年獲獎的多用途流體閥、以及1994年獲獎的專用閥的後繼機種,並在經歷多個年頭後有幸再次獲獎。


---

1. 關於Good Design Award
於1957年創辦,為日本唯一的綜合性設計評比、推廣制度。得獎時獲頒的「G mark」以代表著優良設計的象徵廣為人知。
good design award 2023 MARK



2. 得獎概要

(1)名稱:電磁閥 MULTI-FIT™閥
(2)產品概要:可於壓縮機、測量儀器、工具機、醫療設備、冷凍機、工業爐、鐵路等,超過100種產業生產設備與裝置可用的泛用型直動電磁閥。備有多樣流體(壓縮空氣/水/油/真空等)下,於不同使用環境以及使用頻率下進行ON/OFF控制的各種組合。
(3)設計:產品保持著既有產品的外型尺寸同時加強了防水性能,並抑制線圈的發熱情況,使安全性進一步提升。依據安裝空間可旋轉方向、止抓握處的止滑形狀設計減少維護等裝卸時不慎滑落、將性能資訊集中顯示於上方,便於使用者檢視等各種便利的細節設計。

歡迎下載產品型錄



FFB/FFG電磁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