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KD TECHNOLOGY

得到日本及全球認可的CKD技術

空壓元件

滿足廣泛產業界需求的實踐型空壓利用技術

產品群包括流量控制及潔淨應對型產品、環境對策和節能應對型產品。利用「F.R.L.組件」、「空氣乾燥器」等的淨化空氣系統及空壓輔助裝置的業績經驗,擴充系統周邊設備。還擁有豐富的空壓氣缸及電動馬達等驅動元件。

↑

流體控制元件

高品質&多種類。根據符合目的之最佳流體控制系統

以「高品質&多種類」為主題,著手開發控制水、空氣、氣體、蒸汽、油等流體和有效利用組件及系統。

↑

精密系統元件

無限高純度和高精度。超級潔淨環境,應對最尖端技術

半導體、液晶產業要求能夠用於無塵室環境的控制元件。從「藥液控制元件」 、「製程氣體控制元件」、「高真空控制元件」等半導體相關設備的供應系統到排氣系統,保證提供高精度和高性能,不斷挑戰「超高水準的製程控制」。

↑

省力元件

加工、組裝、搬運等,在製造現場的各種驅動系統自動化方面發揮威力

依據「更高精度、更快、更低成本」的理念,加上獨自觀點和技術力所造就的緊貼需求型商品。符合控制性、輸出性、剛性、高速性、圓滑性等條件的產品系列豐富多彩。

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