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3年5月8日

敬啟者

CKD株式会社
https://www.ckd.co.jp/



關於CKD於馬來西亞設立子公司並取得土地聲明


CKD株式會社(總公司:愛知縣小牧市、總經理:奥岡 克仁)於馬來西亞設立子公司(以下簡稱「本子公司」),並決議以本子公司名義取得工廠用地、並建設工廠設施(以下簡稱「本不動產」)。


本公司著重於中、長期發展,並致力於提升企業價值,將不間斷地為穩固事業發展進行擴大投資。
為更佳地滿足未來東南亞地區對於元件產品的需求,擴充現有的生產體制即為本子公司與本不動產取得之最主要目的。
同時,在馬來西亞投資開發局(MIDA)鼎力協助之下,除本不動產開發案,往後將會持續不斷擴大在地的投資計劃。



《本子公司、本不動產簡介》
本子公司名稱 CKD Malaysia Sdn. Bhd.
所在地     Lot H.S (D) 70252, PT 2489, Jalan Hi-Tech 11, Industrial
Zone Phase 3, Kulim Hi-Tech Park, 09000 Kulim, Kedah, Malaysia
建地面積    約87,400㎡
建築面積    約15,800㎡
不動產取得時期 2023年5月(當地管轄單位許可後)
投入生產預定日 2024年末
投資額     約40億日幣


tohoku_newpla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