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2年10月25日
敬啟者
CKD株式会社
https://www.ckd.co.jp/



【CKD獲獎快訊-頒獲2022年“超”モノづくり部品大賞「機械、機器人部件獎」】
 

 
 

CKD株式會社(總公司:愛知縣小牧市、代表取締役社長:奧岡 克仁)的產品「多流體控制閥」受頒「2022“超”モノづくり部品大賞」機械・ロボット部品賞(機械、機器人部件獎)!
(主辦:monotukuri日本會議/日刊工業新聞社)


---


1. 關於“超”モノづくり部品大賞
為了聲援日本製造業競爭力的提升,以對產業、社會發展有貢獻的部件為對象,在「機械、機器人」「電氣、電子」「環境、資源、能源相關」「健康福祉、生技、醫療機器」等6大分類中挑選被視為對日本製造業界有助益的40種零組件產品進行表揚。
本次為該獎項舉辦之第19屆,本公司已連續5年榮獲此獎項。



2. 得獎概要
(1)審查結果:機械・ロボット部品賞(機械、機械人部件獎)
(2)得獎作品:多流體控制閥



3. 「多流體控制閥」概要
以市場追求的「值得信賴、輕鬆挑選、使用方便」為主軸,以全新構造成為流體控制閥新典範的全新系列。基礎配備各種業界用途所需之功能,進一步提高產品可靠度,僅一系列即可對應多種流體。同時,為了達成碳中和的目標,新系列延長產品使用壽命減少廢棄物的產生、並透過省功率設計削減CO2的排放量,為地球環境永續發展貢獻一己之力。

多流體控制閥 FFB、FFG

【從左至右分別為:FFBM(2口,連座)、FFB(2口)、FFG(3口)】